TK不是那么厌氧

和景光热恋中l礼貌赞推后再问我画师

复健

【黑塔利亚】凯瑟琳•波诺弗瓦

“美酒和精致的点心永远是女人的浪漫。”

“花是我的,你是我身下衬托的绿叶。”

coser:蜜拉贝尔  (原po)
摄影:莫影
妆娘:糖糖
后期:幽月
后勤:折花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套酝酿了很久的片子终于产出来了qwq,地点定在了漫猫,老板真心好ww
点心炒鸡好吃!!最后被我蹂躏的可丑xxz高脚杯里装的其实是没气儿了的可乐,后勤姑娘想帮我买葡萄味美年达的,结果外面小卖铺的人说没有,说是色素太多了不健康hhhhhhhhhhhhhh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